夛啠.

MIC——重启舞台(12)

“既然一公舞台已经表演完了,大家升级掉级的赶紧换宿舍。”

“升级的别骄傲,掉级的也不要灰心,再接再厉嘛。”

“不过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们想先听哪个?”


台下传来嘈杂的争论声,最终以嗓门大的获胜


“好消息!”

“好消息就是明天我们放松一下,玩游戏,有吃有玩,大家开不开心?”

“开心!”台下震耳欲聋的回答声简直要把耳膜震破

“坏消息是——二公舞台将没有例舞,大家要自己编舞喔,这回还开心吗?”


台下哀怨连天,刚才的欢声笑语好像是幻觉


“要不要这样?学舞就够难了,还要自己编舞!那…那表演曲目是什么?”一位嗓门大的选手突出重围,大声问道


主持人微微一笑,做了个“嘘”的动作     “保密”🤫


“好了好了,都散了吧,回自个宿舍去。”


“走咯走咯,回去了,明天终于能休息一天了!”约翰一边说着一边大步往回走

其他四人赶忙追上,肖顺尧走到他后面就是一个锁喉,“皮痒痒了,不等我!”

“哎哎,哥,轻点轻点,疼!”

肖顺尧这才放开他,五个人并排走着,勾肩搭背,有说有笑,羡煞旁人

檀健次也觉得很美好,毕竟他们已经好久没有这样肩并肩走在一起了

自从檀健次火了以后,他们就连一点互动都会被说成蹭热度,明明他们是一个团体啊!是对彼此像亲人一样的人啊!

可网友们无端的谩骂和攻击,让他们不敢再和从前一样亲密,也不敢提起

可还好,老天开眼,给了他们重来一世的机会,这一次,他要MIC所有人肩并肩站在一起,永远一起唱,一起跳,永远在一起






很快一夜过去,今日一改往常的沉闷,所有人活力满满,朝气蓬勃


“来来来,玩游戏赢食物,不赢没的吃啊!”

主持人大声吆喝着


“小鑫,咱俩去玩那个呗,有牛排吃,好不好嘛?小鑫~”檀健次晃着赵泳鑫的胳膊,撒娇而不自知

赵泳鑫最受不了他这幅模样,立刻就答应了“好好好,我真是服了你,天天就知道吃,真是,绝了都。”


“二位要玩‘默契猜猜猜’吗?一分钟之内猜对五个词就能赢得一份牛排。”

“对对,我们玩!”

“好,但不能说里面的字,也不能做动作哦。”

“OK,开始吧。”

“请带上耳塞,我喊321就开始。”


“3!”

“2!”

“1!”

“开始!”


檀健次一看那板子,立马开口:“我小名,我小名儿叫啥?”

赵泳鑫凭借着一点模糊的声音辨认出了他的话:“你小名儿?多多?”

“对对对,下一个!”

“呃,就是…小鑫你的性格,形容话多的。”

“什么?什么我话多?还性格!”

“聒噪?唠叨?”

“对对,唠叨对了,下一个。”

“真是的,出这题,谁唠叨了?真是,绝了都。”

“什么鬼题呀!哎呀,就是……我求你的时候会怎么样?”

“卖萌?嘴甜?撒娇?”

“撒娇对了,下一个下一个。”

檀健次嘴上不停,耳根子却已经红透了,赵泳鑫勾唇一笑,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檀健次

“咱俩的歌!那么问题来了,什么叫做?”

“闺蜜闺蜜!”

“下一个,赶紧!”

“那个……我最爱吃的东西,臭的!”

“螺蛳粉?”

“对对对,下一个!”

“就是我除了歌手以外的职业!”

“演戏?演员?”

“好了,一分钟时间到了,恭喜答对了六个,来,你们的牛排。”

“谢谢。”檀健次伸手端过了盘子,呈到赵泳鑫面前,笑得乖巧

“大功臣先吃。”

“你吃吧,小馋猫,我不吃,我不饿。”

檀健次嘿嘿一笑,两三口解决了牛排,拽着赵泳鑫继续向前走

“走,我赢别的给你吃!”

赵泳鑫任凭他拽着,眼神直勾勾的盯着眼前斗志满满的人,笑得明媚又勾人,如果檀健次此时回头看一眼赵泳鑫,就会发现他此时恨不得把他拆吃入腹的眼神







剩下的游戏等下一篇吧,我还是要推荐我的爱与命同亡,不到一百赞我誓不罢休

呜呜呜,看看吧,我好用心的🤧🤧😭😭

爱与命同亡 





评论(37)

热度(2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