夛啠.

MIC——重启舞台(10)

五个人缓缓走进聚光灯下,他们相互望着对方,眼里满是坚定

“大家好,我们是——MIC!”

一边说着他们五个人一边用两只手的大拇指勾在一起,做出一个雄鹰的动作,那是专属于他们的、MIC的动作,象征着他们的荣誉,更象征着他们的团魂

“你们这个团应该是新成立的吧?没听过啊,先做个自我介绍怎么样?”

五个人点点头,相视一笑

“我是健次。”

“我是尧尧。”

“我是约翰。”

“我是王浩。”

“我是小鑫。”

“我们是MIC,我们是MIC,很高兴今天来到明日之星,我们爱唱歌跳舞偶尔耍酷,喜欢我们请你拍拍手,拍拍手,我们是MIC,我们是MIC,很高兴今天来到明日之星,我们才出来,请多关照我们就是MIC!”

“阿卡贝拉?头一次见到用阿卡贝拉做自我介绍的,着实出乎我的意料了,期待你们的表现,不要让我失望啊!”制作导师朱邈轩无比激动的说


——阿卡贝拉是什么?我又2G网了?

——我也不知道,不过听别人说反正很屌

——我也不知道怎么给你们描述,反正真的很屌!用这玩意儿做自我介绍的,他们估计是历史第一人

——就是无伴奏合唱,不过国内搞这个的真的很少

——这玩意儿贼难了,真牛逼



欢快的音乐响起,五个人像森林间舞蹈的精灵,像落入凡间的仙子,像光芒万丈的星星,好似天生就应该在舞台上闪闪发光

  

    

第一天我存在

第一次能飞起来

爱是腾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纯真⾊彩

它总是永远那么灿烂

永远那么灿烂

……

First day first day

First day first day

First day

Today every day

First day

First day

  

五个人穿着亮色的衣服,在舞台上不断舞蹈,走位,好看得让所有人都移不开眼。


台下的人们听着甜甜的歌,看着赏心悦目的人儿们,这一刻所有人的心灵好像都被洗礼了



——好甜啊,他们怎么这么甜啊,真是我看这么多唯一一组不油腻的

——他们完成度好高啊,歌曲和舞蹈都非常贴合例舞视频了,好牛啊

——我觉得不止,有点超越的意思了

——乖宝宝们,快让妈妈抱抱😍😍

——终于来一组能让我洗洗眼睛的了,真是前面的看得我都要吐了




dance导师林舒淇眼神里带着赞许,开口道:“非常不错啊,真是没让我们失望,你们是所有组里面完成的最好的,舞蹈非常整齐,节奏也都卡上了,简直完美!”

vocal导师李苑接过她的话茬继续道:“词曲很棒啊,没有出现跑调忘词的情况,真的是,前面我见过太多拉跨的了,你们真是让我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五个人连忙道:“谢谢谢谢,谢谢老师,过奖了。”


“那这首歌就先告一段落了,你们第二首歌曲准备的是什么呢?”

浩哥开口回答道:“是我们自己创作的一首歌,叫《Single Ladies》”

“原创啊,实属难得,那好,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表演请看下回,大家多点点赞吧🥺🥺,有赞赞我才有动力


  


评论(38)

热度(2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