夛啠.

MIC——重启舞台(11)

场上背景顿时变了,由原来的甜美可爱一瞬间变得酷炫


背景音乐一响起,五个人立马做好开场动作,在舞台即将开始的几秒黑暗里对视,然后相视一笑,眼里闪过看不明的情绪,也许是不甘,不甘第一世的落寞;也许是庆幸,庆幸有重来一世的机会

而重来一世,MIC一定要红遍大街小巷,红到人尽皆知





All the single ladies

All the single ladies

All the single ladies

All the single ladies

All the single ladies

All the single ladies

……

Hey single ladies

快张开你的双臂 让我带你去飞行

Calling all single ladies see you tonight

Let\'s get it start it oh

Let\'s get it start it oh-oh



——全开麦,好牛,粉了粉了

——啊啊啊啊啊,我为哥哥疯,为哥哥狂,为哥哥哐哐撞大墙

——好好听啊,假老外的声音绝了啊!约翰我爱你!!!

——我以为檀多多长得那么萌,保准是个高音,没成想是个低音炮,啊啊啊啊啊,更爱了好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此处省略 10086个啊)

——就我觉得小鑫好帅吗?他这幅舞台尽在我掌握的样子真令人欲罢不能🥵🥵

——喂,楼上,这是评论区,不是无人区

——嘿嘿,浩哥,嘿嘿嘿,这嘴,这腰,嘿嘿嘿嘿嘿

——家境不好,但是一点进来就能收到大家的衣服裤子,感谢大家,让我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尧尧,我宣你,入夜了,什么夜,想你的夜😘😘😘



dance导师林舒淇笑得跟朵花一样:“真是让我刮目相看,你们这水平完全可以坐到我的位置上了!”

“不敢不敢,老师过誉了,我们还要继续跟您学习呢。”浩哥抢着开口,生怕四个人说出什么不该说的来

“你们舞蹈非常好,也挺齐,应该排了挺久吧?”

“也还好,主要是之前的积累。”

“来给我放一下他们练习的直播。”


一段视频放完,见到他们练习的强度,人们为之震惊。

而他们身上的汗水,他们完美的舞台,皆呈现了他们努力的成果


“看见没有,努力和成果是成正比的,怕就怕比你优秀的人还比你努力!”

“在场有几个人能做到这样?”

“人家做到了,所以人家该火,人家配的上A这个级别,你们那些不服的,把你们的视频拿出来,我看看,看看配不配的上!”


现场安静一瞬过后,突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我们服!”

“心服口服!”


五个人的眼睛也湿润了,也许从前年少的他们不会哭,可经历过沉寂后的他们才懂得,这一份认可有多么来之不易



“不用讨论了,我宣布,MIC的评级是——”

A!!!







大家看看我的《爱与命同亡》好不好,我好用心的,2000多字呢,不看我真的会伤心的😭😭😭💔💔

爱与命同亡 

评论(35)

热度(2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