夛啠.

MIC——重启舞台(13)

“你看,前面有猜歌的!”檀健次兴致勃勃的拽着赵泳鑫往前走

“玩这个我可是一把好手,看我的吧,保准给你赢份烤串回来!”

“好~我们兮尔最厉害了~”宠溺的语气,上扬的尾调,空气里都是恋爱的酸臭味


檀健次走得更快了,几乎已经跑起来,他不敢回头,怕自己绯红的脸颊暴露在赵泳鑫的面前,可赵泳鑫早已从他红透了的耳根发现了端倪


赵泳鑫勾起嘴角,用只有他们两个人听得见的声音,贴着檀健次的耳根说:“怎么?害羞了?”


温热的呼吸洒在檀健次的脖颈,耳边的询问带着挑逗的意味,痒痒的,勾得人心也痒痒的


檀健次白净的脸上通红一片,匆忙放开手,转移话题道:“我去了,你在这等我。”


赵泳鑫只觉得自己的小媳妇可爱的紧,也乖乖听话,在原地看着他,目不转睛,眼里是藏不住的爱意




“猜歌名啊!一共五局,猜对最多的人赢得一份烤串啊!”

“来来来,我也玩!”

“开始了,大家安静,仔细听。”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


檀健次一马当先,两三步跨上小圆台,一把握住话筒,自信满满开口道:“我知道我知道!《月半小夜曲》!”


“恭喜回答正确!”

“yeah!”

“好,第二首歌。”

“噔噔噔噔~噔噔噔~”


一位年轻的学院抢到机会:“《本草纲目》!”


“恭喜回答正确!”

“好,那么,下一题。”

“嘀嘀嘀~嘀嘀嗒~”


檀健次找准了机会,挤开一众选手,抢答道:“《微微》!”


“正确!这位选手已经答对两题了,获胜在即啊!”

“噔噔~噔噔噔~”


檀健次这下可犯了难,歌名好像已经到了嘴边,可就是说不出来,正冥思苦想时就被别人抢占了先机


“《Mojito》”

“回答正确!”

“加油啊大家,最后一首了。”

“嘀嘀嗒嘀嗒~嘀嗒嗒~”


檀健次不管猜没猜出来,先上去抢了,他站在小圆台上疯狂头脑风暴,终于想到:“《勇气》!”


“回答正确!”

“恭喜这位选手获得胜利,赢得烤串一份!”

“谢谢谢谢!”


檀健次拿着烤串往回走,一眼就看见远处的赵泳鑫,他便加速跑回去,猛的扑进赵泳鑫怀里


檀健次拿起烤串在赵泳鑫眼前晃晃,似是在邀功,赵泳鑫顿时明了,宠溺的开口:“真棒,兮尔宝贝真厉害!”

“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


赵泳鑫笑得勾人,一双桃花眼直勾勾盯着眼前可爱又臭屁的人,眼里是快要溢出来的爱意与欢喜







“今天玩得开心吗?”

“开心!”

“爽不爽?”

“爽!”

主持人突然话锋一转:“那……二公舞台准备好了吗?”

“啊?”

“准备个鬼!”

“没有!”

……

台下回答不再整齐划一,选手们也紧张起来


“还记得我说过的话吗,二公舞台没有例舞,就是说,你们不仅要学歌,还要编舞。”

“而48小时后,我们就要对你们进行考核。”

“就两天啊?太短了吧!”

“两天怎么练的完啊?”

“那歌是啥啊?”

“别卖关子了,快说吧!”

……

“二公舞台的曲目就是……”

“《倩女幽魂》”






评论(38)

热度(2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